close

看完這本書,我想說的是這本書在一開始讓我們把以前對於金錢的觀念都忘掉,因爲過去的經驗造就現在的我們,再來建立自己的金錢藍圖

一開始還不太暸解這所謂的金錢藍圖要怎麼建立,透過書中提到的內容慢慢建立自己的金錢藍圖。

在每個個小章節都安排如何演練這個章節提到的觀念,並教導我們透過摸著自己的心靈說出重要的幾句話,

並摸著自己的頭說這就是有錢人的腦袋,這種重要的宣言大概有十幾個,透過與心靈溝通,會有種宇宙也會來幫助我們的力量,

文章中用了作者本身的經驗與作者課程學生的真實案例與我們分享有錢人的思維。

書中有介紹到一些投資的觀念和工具,發現跟自己之前學到的經驗都闡述者相同的概念,舉例來說,當一有了收入後就分別存進6個帳戶,

包含了投資用帳戶、生活費帳戶、教育學習帳戶、長期不動用帳戶、可幫助別人的愛心帳戶。這本書也提到行動力的重要,往往我們學了很多,

但行動的很少,所以我們仍活在過去的世界裡,這也是我面臨到的問題,因此還是要行動才是自己的。

文章中也引用上課學生寄給作者的感謝信來佐證作者確實幫助了一些人,這本書適合多看幾次,

這本書的課程也有在臺灣舉辦,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如果你也看完這本書歡迎一起討論內容喔!

作者建議我們多看幾遍!這是我看完第一遍的心得,期待再看第二次~~
 

課程請按我

點我立刻購買

IMG_8923.JPG

 

 

 

 

 

arrow
arrow

    生活體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