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先提一下什麼時候會需要用到幣安呢?

A1:當你有想透過幣安交易平台進行買賣其他的數位貨幣如ETH(以太幣)、XRP(瑞波幣)、LTC(萊特幣)、IOTA、MOD..........,通常是利用比特幣對其它貨幣進行兌換

請先到幣安做註冊動作:註冊按我

會看到以下的畫面,將資料填好後並將閱讀同意條款區域打勾即可註冊,下方12817251是說我為推薦人,也可自行選取推薦你的人,幣安是大陸的交易所

可以在下方選取中文介面方便操作(如下圖所示)。

PS:密碼要8個字元以上且要包含大寫字母和數字

當按下註冊後會發送激活信到您的信箱(如上圖所示)

在信箱中收到驗證的信,點選”驗證郵箱“完成驗證(如上圖所示)

出現Succeed畫面表示註冊成功(如上圖所示)

重新登錄後網站後系統會問您是否需要選擇二次驗證(對於帳戶會比較有安全性),手機驗證目前僅支援大陸地區,也可選擇暫不設置

當您選則谷歌驗證(又叫做2FA動態驗證),需輸入驗證碼才能登入(如上圖所示)

你可以下載谷歌驗證的APP:Authenticator(如上圖所示)

ios:下載請按我   (之前貼到幣安的app,已修正)

andriod:下載請按我

 

打開谷歌驗證器,這組密碼約每30秒會換一次,在右下角倒數完前輸入到谷歌驗證的框框內即可登入(如上圖所示)

您可以點選左上方的BINANCE快速瀏覽現在各種數位貨幣的價格(如上圖)

接下來進行購買其他數位貨幣的流程:

第一步

先要將比特幣打到這個帳戶,您可以從幣託或是MaiCoin將您的比特幣打到這個平台上

選擇資產管理----->充值兌現------>找到BTC----->後面有充值的選項

PS:若您沒有幣託或MaiCoin帳戶可以參考教學:請按我進入幣託教學 或 請按我進入MaiCoin教學   

當選取BTC的充值後會有BTC的充值位置,複製位置後到幣託或是MaiCoin的比特幣發送位置貼上剛剛您複製的位址,即可對幣安的比特幣進行儲值,接下來才能對其他數位貨幣進行購買的動作(如下圖所示)

當您充完值可在“資產管理”----->“歷史紀錄”內看到之前充值的紀錄(如下圖所示)

購買不同貨幣手續費參考:請點我 ------>目前已改成購買貨幣的0.1%(也就是你買了1顆XRP幣,實際上你只會得到0.999顆XRP幣)

 

從委託管理----->歷史成交 可以看到我買瑞波幣160顆被扣了0.1%的瑞波幣,也就是被扣了0.16顆的瑞波幣當成是手續費,換句話說我在75元買入瑞波幣160顆,手續費大概12元台幣(如上圖所示)。

 

第二步,實戰購買

步驟一 :選取交易中心----->標準版(如上圖所示)

步驟二:可在框框內選取您想購買的幣別(如上圖所示)

步驟三:選擇想購買的數量(如上圖所示)

您可以輸入您想購買的幣別(如上圖所示)

您也可以直接點選下方找您想要的貨幣,這邊的範例是我點選瑞波幣進行買賣的動作(如上圖)

畫面一開始會帶到現在瑞波幣的市場行情,下方數量可填寫您想購買的數量(會有黃底字跟你說現在你擁有的比特幣最多可購買多少顆XRP幣(如上圖)

你也可以不填寫數量,直接選擇用現在擁有的50%比特幣購買瑞波幣,換句話說,我有1顆比特幣,選擇50%,就會用0.5顆比特幣換取等值的瑞波幣

確定好後按下買入XRP就有機會買到,並不是絕對買到喔,因為市場的價格隨時在跳動(如上圖)

紅字是說明賣出的價格,綠字是表示買入的價格,若你買入的價格總是低於別人的賣價,你怎麼能買得到呢?

相反的你賣出的價格總是高於別人想買的價格,怎麼賣得掉呢?(如上圖)

這邊要注意的是下單要大於0.001BTC(以2018.01.01匯率450元台幣)才能下單(如上圖)

當您下單後可以在    委託管理---> 當前委託    中看到你下單的狀況,當您馬上後悔了,可以在後面點選取消下單,但你出的價錢很高

一下就買到,就來不及按取消了,反而要到歷史成交區了。(如上圖)

當您想提現到幣託或MaiCoin時,會有手續費0.001BTC(以2017.01.02均價看大概是430元台幣)如上圖所示

我思考的問題你也可以思考一下:

數位貨幣交易所和一般股市交易所有什麼不同?你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與我討論喔!!

 

 

相關資訊

日本最大數位貨幣交易所bitflyer註冊教學

參考資料:https://www.binance.com/

 問與答:

Q2:我下載幣安的app出現以下畫面怎麼解?

A2:在iphone手機中找設定--->一般---->裝置管理---->信任binance,再重新開啟APP即可

Q3:在智能驗證中是否遇到拼圖滑不過去

A3:可參考下面影片教學

Q4:幣安能不能直接匯入台幣買賣其他數位加密貨幣

A4:不行的,幣安只是交易所,你可以從幣託或MaiCoin或其他錢包將比特幣或以太幣打到幣安再對其他貨幣買賣

Q5:哪裡可以用台幣購買比特幣呢?

A5:你可以申請台灣的數位銀行帳戶如幣託或Maicoin

Q6:如何將幣託的比特幣打到幣安去呢?

A6:上面有教可以在幣安裡找到比特幣的收取位置,複製下來,打開幣託-->我的錢包-->發送比特幣-->在“發送到”的欄位貼上剛剛複製下來的位置,要記得確認剛剛複製的位置是比特幣喔,別將比特幣打到別的幣的錢包了

Q7:從幣託打錢到幣託要多久呢?

A7:做了一個實驗,20:43分從幣託發送比特幣,幣安在21:32收到,我在21:50左右收到信箱的通知,所以大概抓70分鐘,但有時人多人少都會有誤差,今天的實驗就差不多是70分鐘(如下圖)

Q8:我可以用哪些幣購買其他數位貨幣呢?

A8:目前網站提供用1.比特幣(BTC) 2.以太幣(ETH) 3.幣安幣(BNB)  4.USDT, 這四種貨幣對其他數位貨幣做交換,你也會發現在使用USDT時能夠換的數位貨幣種類比較少(如下圖)

Q9 我喜歡用手機下單,有沒有APP呢?

A9:有的 ios:下載請按我   目前版本1.0.3

             Andriod:下載請按我    目前版本 1.3.2

arrow
arrow

    生活體驗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